市县多部门在永兴联合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文化志愿者送书进校园活动
2020-12-10 11:18:2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37884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0日讯】12月9日,市、县多部门在永兴县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文化志愿者送书进校园活动,向高亭司镇油市中心学校赠送书籍200余册,各类文体用品100多套。

本次活动由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永兴县委宣传部主办,郴州市图书馆、永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永兴县新华书店、永兴县图书馆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活动现场,各单位向高亭司镇油市中心学校赠送了书籍200余册,各类文体用品100多套。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还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适合儿童阅读的漫画、绘本、故事书等少儿读物,通过新书品鉴、阅读推广、手工、诵读等形式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本次活动以“结对子 种文化--关爱留守儿童 送书进校园”活动为主题,采取多种方式传播文化、传递知识,为油市中心学校增强学校的文化底蕴,丰富学生课外阅读内容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